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冬季不买人 现有年轻人够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称,在一月份,他不太可能有任何引援,即便球队的伤病名单在拉长,他也会先考虑内部挖掘潜力。

阿森纳22场不败之身在周日被南安普敦打破,枪手的伤病危机看起来越来越深重。比如在这场失利中,阿森纳可用的正牌中卫只有科斯切尔尼一人,后者在长期伤停复出后依然在寻找比赛状态。霍尔丁膝盖受伤长期缺席,帕帕索普洛斯和穆斯塔菲禁赛,让埃梅里捉襟见肘。最新的打击是,贝莱林小腿受伤,有可能缺席数周时间,这进一步加重了阿森纳的人员危机。

不过埃梅里表示,冬季买人依然不太可能。“这不容易,但我想我不会在转会窗口里有什么动作,因为能买到好球员的可能性不大。只有那些有可能提升球队实力,或者比现有球员强的目标,俱乐部才会有所行动。”

“冬季转会并不是好的时机,但我们还是会看看,俱乐部也在运作,不过同样,我们的处境并不算特别差。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进步很快,我们在给他们机会,当我们需要给他们机会,以展示出他们的进展时,我们会这样做的。”

时至今日,阿森纳在英超中已丢球23个,比纽卡斯尔、莱斯特城等队都多。目前枪手排名第五,距离领头羊利物浦有11分差距,离前四则有3分距离。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