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排第5因对手太强 又1后防主力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2场不败纪录就此终止,不管是阿森纳的球员还是球迷肯定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失落。但是主教练埃梅里对此却看得很开,表示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在诸多强队的斗争中生存下来。

埃梅里“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输球,比如今天。如果我们总是像今天这样不能赢球的话,那么我们就不能进入前四。在22场比赛不败过后,我们没有输球,但我们也只是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这是因为其它球队都很出色。”

“其它球队通常会赢,但我们需要按照自己的方式继续去努力。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顶级球队,但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因为其它球队的水平很高。我们需要非常、非常努力。”

比赛中,贝莱林因伤被换下场,埃梅里赛后也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我们明天和周二要等等看,然后周三我们有比赛,周六也有。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贝莱林受了点小伤,我想他可能要休息几个星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要回来了,然后我们会看看穆斯塔菲和科拉希纳茨的状态如何。科斯切尔尼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和我们一起,这是一个好消息。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好,但对我们来说有他们的回归很重要。”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