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眼神防守!厄齐尔又一次坑了阿森纳 真要变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客场2-3不敌南安普顿,结束了自己近来22场比赛的不败纪录。伤愈复出不久的枪手中场球员厄齐尔此役进入了大名单,并且在下半场替换伊沃比上场,但他的表现可实在不能令人满意。

厄齐尔本场比赛并没有亮眼的表现,反而让外界对他的态度又一次产生了质疑。在比赛中的一次倒地后,他并没有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在第85分钟,厄齐尔在前场丢球,而丢球后的他也并没有选择立即上抢,这也直接导致了阿森纳的第三粒失球,惨遭对手绝杀。

厄齐尔被换上场时正值阿森纳与南安普顿踢成2-2平,想要乘胜追击,再进一步之时。换上厄齐尔,埃梅里或许也是希望他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而厄齐尔无论是表现还是态度,都不能让埃梅里和球迷们满意。

其实近期有许多关于埃梅里与厄齐尔之间存在矛盾的报道。此前阿森纳与热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厄齐尔甚至连首发名单都没能进入。虽然对外一直宣称厄齐尔有背伤在身,但是《每日邮报》表示,厄齐尔已经为和热刺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埃梅里不让他进大名单就是对他的态度有所不满。

在场外,厄齐尔近期也是负面新闻缠身。有英国媒体曝出厄齐尔在养伤期间每天玩5个小时的电子游戏,而一位体育康复教授表示这不利于他的恢复。并且厄齐尔最近还被拍到和众多队友一起吸笑气。

目前埃梅里的阿森纳进攻已经打得卓有成效,这种情况下厄齐尔的位置本来就非常尴尬。如今,埃梅里选择再次给他机会应该是他好好表现自己的机会,可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他不仅没有拯救球队,还在防守中显得与球队脱节。这样下去,他很难再阿森纳觅得机会,他的精神状态完全和队友不在一个频道上。

在夏天经历过一届糟糕至极的世界杯后,厄齐尔本赛季在阿森纳的日子也不好过。关于他是否配得上队内最高的35万英镑周薪,以及他的态度是否端正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但可以想见的是,如果厄齐尔的表现还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那么他今后想要进入埃梅里的比赛名单就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