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姆希塔良两度扳平 阿森纳2-3负22场不败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4:30),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3不敌南安普敦,因斯头球梅开二度,姆希塔良两度扳平,奥斯丁绝杀。阿森纳22场不败被终结。

阿森纳在双方近17场联赛交锋中仅2次客负,其余15场取得9胜6平。双方英超交锋38场,阿森纳21胜11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95场,阿森纳49胜26平20负占据上风。姆希塔良、伊沃比、蒙雷亚尔和科斯切尔尼轮换出场,厄齐尔进入替补席。

贡多齐直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左上角外抽射被麦卡锡扑出。雷德蒙传球,阿姆斯特朗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被没收。南安普敦第20分钟取得领先,塔吉特左路传中,科斯切尔尼前点凌空拦截落空,因斯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阿姆斯特朗回传,因斯外围劲射被莱诺没收。

阿森纳第28分钟扳平,伊沃比左边路直传,蒙雷亚尔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12码处冲顶反弹球入网,1-1。

托雷拉禁区右侧传中小禁区边缘的奥巴梅扬,贝德纳雷克关键时刻抢先铲球解围。随后韦斯特加德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南安普敦第44分钟再次超出,雷德蒙右路斜传,因斯10码处头球攻门吊入右上角,2-1。

下半场。拉卡泽特替换受伤的贝莱林出场。姆希塔良送出直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前捅射被麦卡锡勉强扑挡。阿森纳第53分钟再次扳平,拉卡泽特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弧顶外低射,皮球打在韦斯特加德左脚内侧偏转入网,2-2。奥巴梅扬脚后跟传球,伊沃比禁区左侧12码处弧线球射门高出。

厄齐尔替换伊沃比出场,奈尔斯也换下受伤的利希施泰纳。第75分钟,吉田麻也角球混战中冲顶被莱诺扑出,肖恩-朗近距离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厄齐尔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偏出。南安普敦第85分钟绝杀,厄齐尔前场丢球,肖恩-朗反击中右路传中,莱诺出击失误,奥斯丁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3-2。

南安普敦(3-4-2-1):1-麦卡锡;35-贝德纳雷克,4-韦斯特加德,3-吉田麻也;43-瓦莱里,23-赫伊别尔,14-罗梅乌,33-塔吉特;22-雷德蒙(63‘,7-肖恩-朗),17-阿姆斯特朗(91’,51-约翰逊);9-因斯(71‘,10-奥斯丁)

阿森纳(4-3-3):19-莱诺;2-贝莱林(46‘,9-拉卡泽特),12-利希斯泰纳(74’,15-奈尔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1-托雷拉,34-扎卡,29-贡多齐;7-姆希塔良,14-奥巴梅扬,17-伊沃比(70‘,10-厄齐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