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阿森纳队魂复出意义重大 为啥没休2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拉卡泽特的制胜球,阿森纳坐阵主场1-0小胜来访的卡拉巴赫,以小组榜首的身份晋级欧联杯32强。与此同时,枪手各项赛事不败场次数也扩大到了22场。赛后,埃梅里评析了比赛,并解释了拉卡泽特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位主力球员首发没有轮换的原因。

此役,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时隔225天后重回首发,埃梅里对此说道:“在他经历了重伤之后,我们陪伴在他左右并和他一起完成康复的过程。他此前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并且在U23的比赛中登场,今天对他来说是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明天需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后他的感觉如何,从而决定周末时他能否上场比赛。”

科斯切尔尼此役被换下时面露笑容,埃梅里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阿森纳队长感觉良好时说道:“当一位球员像科斯切尔尼一样,在经历重伤之后重回赛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同的时刻。我认为科斯切尔尼恢复的不错。当他以今天这样的状态重新回到阵中时,每位阿森纳的支持者都会很开心,球员们也一样。这个过程会让他重拾信心,并让他像今天这样有节奏的参与比赛。我们可能会在周末时延续今天的过程。”

阿森纳此役进行了大轮换,包括维尔洛克、恩凯蒂亚和萨卡等小将都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埃梅里对年轻球员进行了称赞:“我们有责任给每个年轻球员登场的机会,他们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我们对他们的要求同样很高。当我们可以做到时,我们就会在今天这样的比赛中给他们机会。年轻球员的能力和潜质是否被释放?我们需要一个过程,不过在这个过程之中,他们需要向我们展现出他们取得的进步。”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拉卡泽特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位主力成员此役首发登场。埃梅里对此解释道:“首先,我们需要在首发11人中加入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如果你在赛场上拥有能够取得帮助的球员,那么你可以提高,可以表现得更好。比如说索科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他周末不能比赛,所以他今天参加了比赛。我认为拉卡泽特需要比赛节奏,他今天的表现并不差。我们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每名今天上场的球员周末都可能参加比赛。”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