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阿森纳不应该出售厄齐尔 他是冠军级王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保罗-因斯说,如果埃梅里在明年一月的转会窗口让厄齐尔去国际米兰,他会感到震惊。因为他认为厄齐尔是一个“可以打败一切的人”。

两周前,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前途还不明朗,枪手主教练埃梅里对这位世界杯冠军的表现不以为然。厄齐尔的经纪人据称已经飞到意大利讨论了一月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今天凌晨,阿森纳对阵卡拉巴赫的比赛是近4场比赛中埃梅里首次让厄齐尔首发出场。

在谈到这笔可能发生的交易时,前国际米兰中场球员因斯说:“我非常震惊。我记得几周前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厄齐尔表现出色。”

“他曾是球队队长,踢得像个世界冠军。他在阿森纳呆了很长时间,埃梅里应该是喜欢他的。我听说他将去国米,不管这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但考虑到他对阿森纳的贡献,把厄齐尔卖掉这件事是很奇怪的。”

“我知道他在过去的几周因为背部受伤而缺席了不少比赛,也许埃梅里只看到了这些。而且我认为他会在赛季结束时再花钱买一些别的球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