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阿森纳球迷不该骂范佩西 他证明了自己没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表示他能理解当年范佩西要离开枪手加盟曼联的决定。

35岁的范佩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生涯,效力阿森纳期间,他随队赢得了足总杯冠军,后来加盟曼联,他又赢得了英超冠军,但2012年从阿森纳转会曼联这件事让范佩西充满了争议。

赖特表示他能理解范佩西,阿森纳名宿说道:“这让球迷很难接受,但我确实能理解范佩西,因为他在阿森纳很不幸,总是被伤病折磨,他已经尽可能久地留在球队,但却看到身边有能力为球队争冠的球员一个一个离开了。”

“作为一名前球员,我完全能够理解范佩西要离队的决定,但从球迷的角度来说,你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对于自己的宠儿加盟曼联并赢得联赛冠军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面对现实吧,范佩西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夺得联赛冠军的,阿森纳球迷肯定希望范佩西留队,尽可能保持健康,并用这样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但看到他离开球队之后达成了自己当初离队的目的,球迷很难原谅他。”

“1991年我从水晶宫转会阿森纳,球迷们也无法原谅我,我很爱水晶宫,但加盟阿森纳后我取得了成功,这让水晶宫球迷更加恨我,我和他们说我要去阿森纳赢冠军,我做到了。”

“范佩西走的时候说他内心里的小男孩帮他做出了这个决定,而结果证明他的选择是没错的,他赢得了英超冠军。”

“如果有人期待阿森纳球迷张开双臂欢迎范佩西,那我真的只能保持沉默。球迷会希望球员忠诚,范佩西很不幸,他的人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英格兰最伟大的俱乐部和世界上最伟大的主帅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无论是谁,这都是很难拒绝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