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齐达内应该来英超执教 这里有6支球队争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镜报》援引拜因体育报道,温格建议齐达内接下来去英超执教。

在上赛季带领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伟业之后,齐达内选择离开,至今他仍赋闲在家,没有找工作。温格认为第一份工作就如此成功让自己的小同胞处境尴尬,并称齐达内现在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齐达内现在处境有点尴尬,因为他已经执教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俱乐部,现在他只能去规模第二大的球队了。”温格说道。

“这意味着齐达内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去一支有长期建队计划的球队,要么去一支能立刻竞争欧冠冠军的球队,这并不容易。”

“如果我是他,我会选择去一支有长期建队计划的球队。”

此前媒体盛传曼联有意邀请齐达内接替穆里尼奥,在被问到前皇马主帅是否应该来英超工作时,温格说道:“是的,为什么不呢?如果你想在最顶级的联赛工作,那当今足坛只有英格兰了。”

“但英国脱欧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例如英超是否能够继续在财政上统治其他联赛?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英超是唯一一个有六支球队在争冠的联赛,在其他所有国家的顶级联赛里,基本上12月你就知道谁是冠军了,还有法甲这样的,你9月已经知道冠军归属。”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