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拒绝敷衍欧联杯:队长铁定上 厄齐尔也出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埃梅里证实科斯切尔尼会在球队接下来和卡拉巴克的欧联杯比赛中上演新赛季首秀。

科斯切尔尼在上赛季阿森纳和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跟腱受伤,并一直缺阵至今,但埃梅里证实法国后卫将在球队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中复出。

“我们的第一念头是拿到小组第一,这一点我们已经做到了。”埃梅里说道。“但我们尊重欧联杯和对手,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取胜,我们会给球员一个机会去承担责任和寻找自信。”

“这场比赛我们会派出一些不同的球员,例如U23梯队的小将,而且科斯切尔尼也会上场。”

“球队中后卫位置现在有不少伤病问题,和卡拉巴克的比赛后我们会决定是否让科斯切尔尼出战周末的联赛,因为这是科斯切尔尼本赛季第一次登场。”

“我们可以用其他球员来踢中卫,例如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所以我们到时会作出决定的,但现在我们只考虑和卡拉巴克的比赛。”

“厄齐尔也进入了小组,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我们到时再作决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