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回归了!阿森纳证实他伤愈复出 可战欧联杯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从阿森纳的比赛名单中消失了,他的近况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现如今,阿森纳终于更新了厄齐尔的状态信息。

阿森纳目前各项赛事21场不败,战绩强势,但枪迷也有隐忧,那就是在如此向好的背景下,厄齐尔却不在近期的比赛名单中。主教练埃梅里给出的解释是,厄齐尔受到了背伤的困扰。

现如今阿森纳官方在欧联杯赛前终于透露,厄齐尔已经伤愈,他恢复了完整训练,并具备了参加比赛的身体条件。这意味着明天凌晨(北京时间14日凌晨),阿森纳VS卡拉巴赫的比赛,厄齐尔有望出战。

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饱受负面消息困扰,英媒曝出他和阿森纳多名球员聚会,吸食笑气。不仅如此,他的游戏数据证明,他每天至少玩5小时游戏。这种情况下复出,厄齐尔急需用表现击退这些负面消息。

附阿森纳球员伤情:

拉姆塞:已经从脚踝伤势中恢复,参与了完整的训练

厄齐尔:已经从背伤中恢复,参与了完整的训练

霍尔丁:左膝韧带撕裂,本周晚些时候进行手术

马夫罗帕诺斯:腹股沟受伤,预计将在12月份重回球场,参与完整训练

维尔贝克:右膝受伤,术后恢复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