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又要省钱!放两大名将免费离队 开不起工资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的两员大将拉姆塞和维尔贝克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有意让两名球员在明年夏天自由离队。对此,邮报也给出了原因。

报道中称,阿森纳虽然有钱,但是与英超BIG6中的其它几支球队相比,他们的预算相对要更紧张,尤其是在工资方面。拉姆塞和维尔贝克的离开可以在明年夏天给阿森纳的预算留有更多余地。

对于拉姆塞,《每日邮报》表示,他不在埃梅里的首选阵容中,而现在中场位置有不断成长的托雷拉和古恩多齐,而拉姆塞也没有适应埃梅里最喜欢的前锋身后的位置。因此,埃梅里希望俱乐部能把资金用在其他地方,去引进一些相对便宜,还能适应他体系的球员。

而对于维尔贝克,他现在有伤在身,这个赛季可能都要报废了。他容易受伤的体质也是阿森纳考虑让他离开的原因之一。其次,在埃梅里心里,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的排位都要比维尔贝克靠前。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透露,维尔贝克离开也是在为年轻球员莱斯-尼尔森让路。后者在今年夏天被租借至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阿森纳希望为他开辟一条通往一线队的道路,以免他回归以后因为缺少机会而逐渐丧失信心。报道称,相比起一名收入丰厚、年级较大、身体状况不佳的球员,阿森纳更愿意去培养一名更年轻、身价更便宜、还是自己球队的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

此外, 《每日邮报》指出,拉姆塞和维尔贝克的估价加起来预计在7500万英镑左右。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