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新门神:1大哥是枪手完美队长 他马上回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近日阿森纳门将莱诺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科斯切尔尼对球队的帮助,莱诺表示尽管科斯切尔尼因伤长期缺阵,但他仍然是更衣室里的重要人物,是阿森纳的“完美队长”。

莱诺透露,科斯切尔尼在养伤时期仍然在更衣室里发挥着重要作用

“当然,让我来谈科斯切尔尼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有点困难,因为我此前不在这支球队效力,但是在训练中,你能看到他是如何与其他球员沟通的。”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和他们交流,对我来说,他是球队和更衣室里的重要人物。”

“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之前,他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但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他对我们讲述了很多两队此前的比赛历史,告诉我们这场比赛对球迷、俱乐部和每个球员来说都是多么重要,所以他是我们的完美队长。”

科斯切尔尼即将伤愈复出,莱诺指出法国中卫可能会在周中的欧联杯中首发

“我认为我们应该给他一定的上场时间。教练很谨慎地对待他的复出,因为他此前受了很长时间的伤。也许他会出战周中的欧联杯,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认为他会得到上场的机会,因为他需要重建信心,他的身体也需要适应比赛的感觉。”

“当然,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但是相对于平日的训练,比赛会更困难,因为比赛让你有不同的感觉。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可能会在周四首发,当然,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他也将成为首发阵容的一个选择。”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1比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莱诺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球员们的良好心态

“上场比赛的胜利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因为我们知道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会很艰难。当然,我们有实力,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能赢得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

“我们的进球是在比赛结束前不到10分钟打进的,所以我们需要保持冷静,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不要轻易失去控球权。我们一直在等待机会,最终托雷拉抓住机会打入了那粒进球,但我认为球队之所以能赢下比赛,更多归功于我们的心态。”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