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球星聚众吸毒 70女郎伺候 厄齐尔嗨到昏厥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多名球星卷入了吸毒风波,在英国《太阳报》披露的视频中,厄齐尔等人聚在一起吸笑气,个别人还出现了昏厥的状况。

《太阳报》独家披露的这段某夜总会视频监控中,厄齐尔、拉卡泽特、奥巴梅杨、贡多齐、科拉希纳茨等人聚集在一起,通过气球等工具,吸笑气(hippy crack、一氧化二氮)取乐。视频显示,厄齐尔和贡多齐吸过之后歪倒在沙发上,似乎有一段时间的眩晕和昏厥。

视频还显示,厄齐尔主动把笑气递给队友姆希塔良,但后者拒绝了。另一个出现在视频中的阿森纳球员是德国后卫穆斯塔菲,但他似乎也没有碰这些东西。

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今年八月份,在枪手球星聚会的现场,除了吸笑气,还有70名女性被邀请前来助兴,和阿森纳球星们欢聚。最终,这次聚会的账单高达3万英镑。

在英国,个人持有笑气并不违法,但法律禁止将其出售给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另外根据英国法律,批量制造和贩卖笑气是违法的,最高可被判入狱七年。吸笑气能获取片刻的愉悦感,但也有相当的风险,有可能导致昏厥,甚至因为缺氧而死亡。在中国,笑气已经被列入新型毒品的行列。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