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笑谈曼联大将拽头发:1爱将应干脆剪短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独立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古恩多齐应该学习一下费莱尼,把头发剪掉,这样以后就不用怕被扯头发了。

在阿森纳2-2战平曼联的比赛中,费莱尼在一次防守时扯了古恩多齐的头发,并逃过了黄牌处罚。比利时中场最近才剪掉了自己的爆照头,以前他留长头发的时候也曾被扯过。

埃梅里表示古恩多齐应该学费莱尼剪头发,他说道:“我认为下一场比赛,古恩多齐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剪掉头发,和费莱尼一样,这样问题就解决啦。”

“我以前踢球的时候也一样,现在,到处都是镜头,比赛中所有情况都会被看到,在我看来,有些问题是球员之间在场上发生的,如果一些行为不好,就会拿牌。”

“在场上,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发生,但那是球员之间的事情。”

厄齐尔缺席了对阵曼联的比赛,埃梅里表示德国中场依然受背痛困扰,他说道:“厄齐尔背痛,现在他正在和理疗师一起工作,我们会看看他何时能回归。”

“今天早上他在场上和理疗师一起训练,跑跑步踢踢球之类的,所以明天我们会做决定,看看他能不能参加周末的比赛。”

战平曼联后,阿森纳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0场不败,只比2017-18赛季埃梅里手下的大巴黎开局不败纪录少一场。

去年巴黎1-2爆冷输给了斯特拉斯堡,导致连续不败势头被破,埃梅里意识到在经过热刺和曼联的恶战之后,自己需要让球员们重新充满动力和斗志。

“我在英超学习到一样东西,那就是每一支球队都有好球员,他们无论对阵谁都有机会赢球。”埃梅里说道。

“周末,球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尊重对手,要比对阵曼联和热刺时表现出更多尊重,因为我们需要高水平的表现才能赢球。”

“哈镇会很努力想要制造意外,我们对自己的战术非常有信心,工作、备战、尊重并和球迷们一起在主场前进,与他们一起感受这种精神。”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