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姆巴佩加入“温差签”阵容 但这次他给温格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过去经常会曝料,某某巨星在还未成名时,自己差点就签下他,球迷们对此戏称为“温差签”。如今这一阵容中又多了一位当红球星,法国人姆巴佩。

这次曝料的是姆巴佩自己,他表示,2017年温格想把他签到阿森纳,但他拒绝了。“2017年在我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之前一段时间,温格和我接触了。”姆巴佩说,“我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但他也没有对我生气。”

姆巴佩透露,虽然自己拒绝了温格,但教授的大度让他印象深刻。“在这件事上,他是一个绅士,他祝我好运。”

对于温格,姆巴佩充满了尊敬。“他是一座真正的法国足球的丰碑,在这个世界上,能受到如此一致的赞誉和好评的人,我见得并不多。当他离开阿森纳时,欧洲足坛一致对他表达敬意,这显然能说明一些事情。”

姆巴佩还对阿森纳现任主帅埃梅里表达了敬意。“我不会忘记,他帮助我融入了这支球队,这并不容易。我对他非常尊敬,即使他在巴黎没有取得成功。他以前赢得过奖杯,我希望他今后再次赢得它们。当他执教阿森纳时,我给他发去了祝贺的信息,而现在,我也在关注着他的情况。”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