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我们比曼联更接近赢球 踢个平局不算坏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战平曼联后,阿森纳赛季不败延续到了第20场。赛后采访时,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认为,球队原本可以赢下比赛,而受伤下场的霍尔丁伤势不容乐观。

“我为我们的工作感到骄傲,每个球员都在90分钟内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在某些时刻原本可以赢下比赛,但是他们很快就扳平比分。”埃梅里认为,阿森纳下半场表现要更好一些,“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努力去获得胜利,我们比对手更接近第三个进球,但是德赫亚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

“我们无法控制90分钟的比赛,平局不是最好的结果,但也不是最坏的。”埃梅里表示,希望球员们放眼下一场比赛,“我对球员们说,现在我们需要很好的完成这一周其他比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

霍尔丁在上半场膝盖严重受伤,对于他的伤情,埃梅里表示担忧。“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坏的消息,我们将等待医生的诊断,但是这对他的膝盖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埃梅里透露,拉姆塞伤情并不严重:“拉姆塞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小伤。”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