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爆铲+拽头发!曼联用犯规踢阿森纳 穆帅被斥:脏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VS阿森纳的大战以平局的结果落下大幕,但这场比赛的争议却没有就此停歇。比赛之中,曼联一度使用犯规战术对付阿森纳,这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第一个争议镜头发生在第29分钟,贡多齐拼抢,马夏尔倒地,裁判判罚任意球。但慢镜头显示,贡多齐似乎并没有碰到马夏尔。随后,曼联利用这一次任意球进攻机会,将比分扮成了1-1平。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任意球过程中,曼联还疑似越位。

连续的进球,点燃了两队的火气。第33分钟,拉什福德将霍尔丁撞倒在地,后者被担架直接抬走。接下来,曼联开始使用犯规战术阻止阿森纳。从第38分钟,到底42分钟,曼联短短4分钟内,连吃三张黄牌。罗霍爆铲,马蒂奇拉拽,林加德撞人,裁判给他们分别出示黄牌。

到了下半场,第87分钟的一幕尤为引起人们不满。当时贡多齐带球推进,费莱尼竟然从身后,揪住了贡多齐的长发,后者直接被拽倒。让人惊讶的是,主裁判马里纳竟然没有给费莱尼出示黄牌。

赛后,穆里尼奥遭受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一位英国网友留言:“跳水、越位、犯规战术!穆里尼奥这场平的太侥幸!”还有网友怒斥道,曼联今晚踢的太脏,穆里尼奥的战术不够光明磊落。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