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盼奥巴梅扬拿英超金靴 想对他喊别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5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前锋奥巴梅扬的表现,埃梅里希望奥巴梅扬能延续现在的出色表现,挑战英超金靴的荣誉。

“我希望他能继续进步,在团队和个人层面他都要不断发起新的挑战。我期待他能挑战英超最佳射手的荣誉,也希望帮助他实现这一目标,因为如果他取得了进球,他就是在帮助球队。我希望他能有最好的表现,也希望他为团队做出贡献。”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踢过左右边锋,踢过中锋,还和队友搭档踢过双前锋。而在阿森纳,这几个位置我都让他踢过。有时他需要从替补席出发,然后上场踢20到25分钟,才能给出最好的表现。”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想对他说,也想对队内所有人说,‘别停下来!’,希望奥巴梅扬能继续展现自己的团队责任感,就像在对阵热刺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做到的那样。”

“对他来说,从对阵热刺这样的比赛中收获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他不仅取得了进球,还帮助球队向对手施压,并积极争抢头球。我想现在就是应该对他说‘别停’的时候。”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