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外租小将:阿森纳是我家 我想当球队名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外租小将纳尔逊表示枪手就是他的家,今夏选择去霍芬海姆只是为了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本赛季,18岁的纳尔逊在德甲表现出色,至今他已在各项赛事中为霍芬海姆出场11次,打进了6球,并拿到了10月份的德甲最佳新秀,要知道上赛季他才刚刚打入枪手一线队,并在各项赛事中为兵工厂出场15次。

“我一直都想完全开发出自己的潜力。”纳尔逊说道。“我现在18岁,我觉得来德甲会给我一个新的挑战,而接受这样的挑战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和一个更好的人。”

“我想要挑战自己,看看我能否成功,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但我必须整个赛季都保持好表现,而不是只踢六场好球。”

纳尔逊表示虽然在德国如鱼得水,但阿森纳仍是自己的家,他说道:“阿森纳是我从小支持的球队,我八岁就在这里踢球,所以已经在球队10年了。”

“我只想以更强的姿态回归,因为在阿森纳一线队的时候,我只有16岁或17岁,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不认为我已经是一个男人,但现在我觉得自己更强了,我认为再在霍芬海姆待几个月甚至一年会让我变强,并给我信心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我想成为阿森纳名宿,至于英格兰,那是最好的,没有什么比为国效力更棒的事情。”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