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阿森纳天王重返英超 禁赛18个月后试训西汉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BBC体育报道,前阿森纳、曼城中场距离签约西汉姆联越来越近,不过他还需要通过体能测试才有可能最终完成签约。

西汉姆对纳斯里的兴趣已经是公开的秘密,BBC表示,西汉姆将在纳斯里结束18个月禁赛期后正式对其进行体检并完成签约。然而,铁锤帮还是担心这位31岁的法国中场的身体状态。

也就是说,在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正式决定签下纳斯里之前,法国中场必须要通过一个体能测试。

西汉姆目前阵中伤病惨重,中场大将兰奇尼和亚尔莫连科都在重伤恢复期当中,不花转会费签下纳斯里对西汉姆或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土耳其球队安塔利亚体育是纳斯里最近的东家,双方的合同在今年1月份结束,此前,纳斯里因违规使用药物被禁赛18个月,他将在明年1月1日获得解禁。

纳斯里拥有215场英超经验,在阿森纳效力3年后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城,在那里效力到了2017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