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阿森纳不该放走这功勋 他该成为枪手队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Goal报道,由于阿森纳退出了续约谈判,本赛季结束后拉姆塞很可能免费离队。威尔希尔则表示,阿森纳应该让拉姆塞当队长,不能放走他。今夏,威尔希尔就是以自由身转会了西汉姆。

威尔希尔对Islington Gazette说:“拉姆塞跟随阿森纳一起,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知道他可以为俱乐部做什么。对我来说,他是阿森纳未来的队长。我知道他爱着俱乐部。我很难评论,因为我已经不在那了,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如果是我,我肯定想留住他。”

“我们在同一年一起升入一队。他来自卡迪夫,我来自青年队。我们自然就有非常好的关系,因为我们都很年轻,而且对那个环境来说都是新人。”

“你看看现在的情况,问自己’拉姆塞能适应多少来自英超或者其他地方的球队?‘你肯定会说所有,这就能说明他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