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上任!摩纳哥2将:感觉有点奇怪 必须去适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比利时国脚沙德利和蒂耶勒曼表达了将和亨利再次联手的感受。

这两位球员都和亨利在比利时国家队共事,如今,作为摩纳哥球员,亨利将成为他俩的主帅,本周末亨利时代的摩纳哥将正式拉开帷幕。

“对我和蒂耶勒曼有点特别,跟他(在比利时队)合作了2年之后,现在他有了新的角色。我对此非常期待。他曾是我们的三把手,之后是二把手(即首席助教),现在,他将是主帅。我必须适应,我们的关系将有所变化,我以前喊他蒂蒂(Titi),现在得喊主帅了。”沙德利表示。

“我们会公平竞争,我不会因为已经认识他2年而获得位置,在接手摩纳哥之前,他没有让我们知道,在对瑞士队之前,他处理地非常职业,他不想打扰到任何人。”蒂耶勒曼表示。

“自对瑞士赛后到现在,我就没有跟他联系过,我期待和他再次见面,哪怕感觉会有一点点奇怪。在比利时国家队待了2年后,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离队留下的空缺。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在比赛中丢失球权,我希望跟新主帅一起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开始在法甲联赛拿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