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温格密会大巴黎主帅 真要加盟巴黎任要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法媒Paris United爆料: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与现任巴黎主帅图赫尔已经有过会面。

自从卸任阿森纳主帅后,温格就一直赋闲在家。最近有消息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邀请温格进入球队管理层,担任类似于体育主管的职务。

Paris United透露:大约在10天前,温格与图赫尔在一家豪华酒店共进晚餐。双方针对几个问题交换了意见,对于图赫尔培养年轻球员的计划,温格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此外双方还对里昂球员多贝尔勒十分欣赏,认为他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风格十分符合图赫尔的要求。据悉图赫尔与温格二人十分投契,对于如何发展球队有着相同的理念。他们都希望帮助许多年轻球员融入球队,促进球队的改革。

此外Paris United还表示:去年8月份,温格在卡塔尔度过了10天的假期,并且与巴黎主席纳塞尔有过会面。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