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要和解?厄齐尔转发德足协生日祝福:愿比赛好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球星厄齐尔自退出国家队后一直与德国足协关系紧张。但是双方近期的一次互动却让外界看到了和解的希望。

昨天,厄齐尔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德国足协在两大官方社交媒体上都为厄齐尔送上了生日祝福。其中一个发布了一张厄齐尔身穿德国国家队球衣与球迷合影的照片,另外一个则选择了一张厄齐尔2014年手捧大力神杯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冠军!”并且均艾特了厄齐尔本人。随后,厄齐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德国足协祝福的截图,并写道“感谢你们,德国队!祝你们明天比赛好运。”

厄齐尔因为世界杯前与土耳其总统合影一事而遭到非议。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表现糟糕,小组垫底出局,此时又有许多人将矛头指向了厄齐尔。此后,厄齐尔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宣布退出国家队,并且表示德国足协存在种族歧视的现象。

德国足协与厄齐尔之间的关系自那以后一度降至冰点,而此番互动也被外界视为双方关系有可能缓和的一个信号。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