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赫:阿森纳太追求美丽足球 我们需要丑陋胜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上周阿森纳2-0击败埃弗顿,夺得联赛四连胜。比赛中切赫发挥极其出色,为枪手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据英国《卫报》报道,赛后切赫接受媒体采访也谈到了这场比赛。

——球队的风格变化

“我们过去太执着于以“阿森纳的方式”去踢比赛,甚至将其看得比拿到积分还重要。若想追求联赛冠军,这种做法毫无益处。”

“有时候你就是需要用以丑陋的风格来赢下比赛,也许大家没有发挥百分百的实力,但一场1-0好过一切。我认为这是我来到阿森纳后,球队一直以来缺少的信念,与埃弗顿的比赛代表了这种积极的变化。”

——埃梅里要求严格

“赛前准备、日常工作、教练的比赛方式,这些都至关重要。埃梅里要求很高,这促使球员们提升自我。我能从球队的方方面面看出教练的严格要求,这让球员们无时无刻不在自省:‘我是不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实际上,我们从中获益匪浅。”

——对联赛冠军的追求

“阿森纳已经有十多年无缘联赛冠军了,很明显我们需要重新开始,一步一步地积攒属于冠军球队的气蕴。每踢一场比赛,我们不仅要追求胜利的结果,还要从比赛中获得成长和进步。”

“只要球队能建立起冠军的心态和气蕴,那么联赛冠军迟早会到来。”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