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大将:最佳队友是272 切赫就像我的爸爸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Soccer AM报道,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厄齐尔是他共事过的最佳球员,并称切赫是父亲一般的存在。

扎卡接受了Soccer AM水管频道的采访,谈到了阿森纳的队友们。

谁在训练中是硬汉?。

科斯切尔尼,他在训练时不怎么笑,他更加严肃。他是个硬汉,在我看来,他是俱乐部中最刻苦的球员之一。

谁是最佳球员?

我不用想太久,就是厄齐尔,他是我共事过最棒的球员。他是个街头球员,他从街头开始足球生涯,他喜欢用球做些文章,他喜欢球在脚下的状态,他是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厄齐尔私下是怎样的?

超级好,他是个很聪明的人,很开朗,总喜欢帮助他人。他很可爱和友好,对他我只说得出好话。

谁是老师的宠儿?

我觉得是切赫,他就是球队里父亲一般的存在,他组织一切,当我们有问题,或者有些事情不清楚时,我们会去问他。他什么都知道,而且会马上给你一个答案。当我们需要什么东西时,他总是有个答案。

你认为谁将来会执教?

绝对是切赫,他喜欢学习新事物,他知识面很广,也通晓多种语言,这对他来说是很大的优势。

谁是最不聪明的人?

我跟古恩多兹认识没多久,他才来了3个月,但是我不认为他在学校待了很长时间,他在做事之前,并没有考虑太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