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功勋:欠枪手一句告别 感觉身体被重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比利亚雷尔中场球员卡索拉经历过一段蛮长的伤病岁月,这次脚踝受伤剥夺了他668天的职业生涯。

现在,卡索拉离开了效力六年的阿森纳,回到了西班牙开始新的生活。在接受BBC采访时,卡索拉谈到了自己和阿森纳的往事。

“我很不喜欢这个伤,我根本无法踢球。因此我决定停下脚步寻求解决方案。我不知道这意味着我将阔别赛场两年之久。”两个月后,卡索拉迎来了第一次手术。接下来是一个接着另一个,最后一次手术是在五月。

“他们把我手臂上的皮肤移植到了脚踝上,从我的大腿上到我的手臂上。所以每当被问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时,我最后总会说这就像一个小小的拼图,在我的身上到处都是。”

“这不是你能在球场上看到的常见伤病,细菌在不断地侵蚀,吃掉了8厘米的肌腱……对我而言,这只是一种脚踝的拉伤。”

“很多时候我会说我没有力量继续前进。但我身边的人让我改变了想法,因为他们相信我能再次参加比赛。”

卡索拉表示他对俱乐部和温格永远感激,后者在卡索拉养伤期间延长了西班牙人的工作合同,“温格说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伤病,我在西班牙的医生说他也没有见过类似的案例,两种不同的细菌吃掉了8-10厘米的跟腱。如果一开始就确定这些细菌的存在,那么后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我一直有一种未完成的使命,因为我总是说如果我不得不离开阿森纳我会在球迷面前说再见,因为他们总是对我非常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