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批阿森纳球员:总习惯性掉链子 得零封啊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阿森纳主场4:2战胜沃斯卡拉。这也是阿森纳在联赛三连胜后取得的又一场胜利,对于这场胜利,主教练埃梅里非常开心,不过他同时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阿森纳的缺点。

“我们对今天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踢欧联杯首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收获信心和取得胜利。”埃梅里表示,球队在前60分钟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前60分钟我们表现很强大,一点一点取得胜利。能取得四个进球,我觉得我们处在一个美妙的时刻。”

埃梅里承认,球队最后20分钟踢得不够好。“我们希望我们能在90分钟内保持竞技状态,我认为在最后20分钟,我们需要改进。最后时刻,我们丢了两个球,这让我感到失望。我们每场比赛之前都会说不要轻易丢球,但是今天最后30分钟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埃梅里表示,今天的比赛,主要是为了给球员找回信心。“我们今天主要想为球员找回信心。我们在接下来要踢很多比赛。有了信心我们才能进球,所以我们想让球员们找到这种自信,像奥巴梅扬、维尔贝克、厄齐尔。我想我们今天比赛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并且不断改善和提高。”

埃梅里向球迷保证,球队成绩会越来越好。“我们刚刚起步,我们需要在欧洲赛场取得好的成绩,展示给我们的支持者看。我认为这需要一步一步来,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确信好成绩一定回来的。”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