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甲名将:我一向以杰拉德为标杆 同他交手很特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号本周五凌晨0点55分,欧联杯小组赛G组,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担任流浪者主帅的正是利物浦传奇杰拉德,黄色潜水艇中场卡索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杰拉德将会很特别。

“对我来说,杰拉德一直是我的参照,我有幸在英超和他同场竞技过,他一直都是我关注的球员,因为他是一名纯粹的球员。祝愿他的教练生涯一切都好,但我有信心不会让流浪者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我们渴望赢得一切,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也知道这很困难,因为也存在许多其他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东西,就像我说的,我们是优秀的团队,我们可以面对任何对手。”

在经受了接近两年的伤病困扰后,卡索拉在本赛季初踢了一些比赛,对此卡索拉表示:“我一直都在努力准备,为了能够达到一个好的状态,和球队一起比赛的状态。无论教练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服从他的安排。”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