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老将:能否续约看我表现 希望主帅对我满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晚旗报》报道,切赫不确定自己是否会与阿森纳续约,他表示这取决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和状态。

虽然已经36岁了,但本赛季切赫还是稳压新援莱诺,担任枪手的首发门将。不过,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球员表示能否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还得看自己表现。

“我已经进入了合同年,所以我猜能否续约都要取决于我的表现、比赛方式和健康程度,然后我们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切赫说道。“当你引进球员的时候,你就是为了提高球队实力,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莱诺在这里每一天都努力训练,尝试拿到首发位置,这让每一个门将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包括我在内。”

“我必须努力工作,不止是为了让主帅在这个周末选我,也为了让他坚持用我。门将的情况比其他位置复杂,因为一场比赛只能上一个门将,所以这个位置的竞争更大。”

“目前我一直都有比赛可以踢,我试着做到最好,并希望主帅满意我的表现。一直以来,我都要面对其他伟大门将的挑战,例如奥斯皮纳、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他们的推动之下,所以我必须确保自己做好准备。”

“体育就是如此,你身边总会有人等着你失败,然后顶替你的位置,而你必须找到方法保住自己的位置。”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