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功勋:球员也是温格下课的帮凶 我非常后悔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已经送走了传奇老帅温格,迎来了新主帅埃梅里,但温格对阿森纳苦心经营22年,带给这家俱乐部的影响力十分巨大,但在他离任时,质疑声也尘嚣甚上。对此,阿森纳功勋老将默特萨克称阿森纳球员的表现不佳加速了温格的离任。

默特萨克称:“当初温格告诉我们他即将离开,那是一个非常令人悲伤的时刻,因为我感觉到,我也是促使他下课的人之一。他的下课也是球员们的错,因为我们有很多次机会去拿到更好的结果,但我们全都搞砸了,而温格却一直在支持着我们。”

“我是第一个觉得有必要站出来说些什么的人,(成为促使温格下课的帮凶)我感到深深地后悔。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看到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站出来说些什么,我们永远站在他这一边。”

另外,默特萨克还提到厄齐尔遭遇的种族歧视问题:“我从未在德国队感觉到有什么种族歧视或者区别对待。虽然我已经4年没入选德国队了,但我想象不到这种情况会发生改变。然而,那些都是厄齐尔的感受,我们必须要尊重这些感受。”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