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名将回击厄齐尔经纪人:你是谁?不认识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拜仁门神诺伊尔出席了球队欧冠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对手本菲卡以及厄齐尔经纪人的批评等话题。

对于对手本菲卡,诺伊尔表示:“你不能把明天的比赛和2016年的比赛相提并论,这是不同的情况。当时是淘汰赛,而现在是欧冠小组赛。”

“我们在联赛的表现非常好,我们想把这种表现带到欧冠赛场,希望我们有一个美妙的开局,然后取得比赛的胜利。”

谈及本菲卡的前锋塞费罗维奇,诺伊尔谈到:“我们在球队大巴上聊了聊他,尼克和罗伯特以及我们球员对他都很了解,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前锋,想要防住他并不容易。”

此前厄齐尔的经纪人批评诺伊尔、穆勒、克罗斯的发言不是太幼稚,就是太有心机。对此诺伊尔表示:“我并不认识这个人,对我来说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这就是我能说的。”

谈及小将桑谢斯,诺伊尔谈到:“他很有天赋,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轻小将来说,来到另一个国家踢球很不容易。但他目前进展很好,他在未来绝对会给我们带来帮助。”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