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无法接受纽卡输给阿森纳 他们又不是强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英超第5轮,纽卡主场1-2不敌阿森纳,赛后,喜鹊名宿阿兰-希勒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感到伤心,无法接受球队输给阿森纳,因为阿森纳不是一支那么强的队伍。

希勒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失利比输给曼城、热刺、切尔西更让我伤心,因为我不认为阿森纳是一支那么强的队伍。”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纽卡上半场踢得不错,阿森纳则有些慢热。他们在控球时的选择也不多,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之间也没什么配合,这使得纽卡踢得很舒服。”

“但是阿森纳是下半场踢得更好的球队,替补出场的托雷拉改变了比赛,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托雷拉将他们串联成一个整体,他们踢得更有耐心。”

本赛季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开局不佳,5轮过后仅积1分。在这5场比赛中,他们有4场都是遭遇英超“Big6”的球队,且都是以1-2落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