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很荣幸被和博格坎普相比 但我更想做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厄齐尔表示他对于人们把自己拿来与博格坎普比较感到自豪,但坚称他拥有自己的风格。

在阿森纳2-1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厄齐尔为球队完成第200次出场,并打进一球。今年一月,他与俱乐部续约三年半,这使得他成为球队有史以来薪水最高的球员。

一直以来,厄齐尔都被人们比作博格坎普,但德国中场表示自己更希望做厄齐尔。

“自从五年前来到阿森纳,球迷们就一直非常支持我,这使得我能够踢出自己想踢的风格。”厄齐尔告诉阿森纳官网。“我一直想控制比赛,送出助攻并帮助我的球队,从一开始就是如此。在我的这个位置,你有很多向前进攻的机会和可能性,你可以要求球权,送出助攻或者自己进球。”

“这些年来,很多人都说博格坎普也是这样踢的。当然了,这让我感到自豪,能够和博格坎普这样的阿森纳传奇球星相提并论是我的荣幸,他是一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但我不想拿自己和任何人比较,我有自己的风格,我从小就有自己的风格。这样的比较让我感到自豪,但我是厄齐尔,我还能够继续进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