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AC米兰开顶薪+股份挖角阿森纳巨头 已达成协议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近期一直与意甲豪门AC米兰联系在一起。继温格在今夏离开后,阿森纳又将要失去一位老朋友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齐迪斯即将离开阿森纳,加盟AC米兰。

加齐迪斯若是加入AC米兰可谓是好处多多。《每日邮报》称,AC米兰愿意在他此前260万英镑年薪的基础上再加100万英镑。此外,作为转会的一部分,加齐迪斯将有权获得俱乐部的股份,这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

《邮报》还表示,AC米兰的新老板对于加齐迪斯在改造俱乐部方面表现出的商业头脑以及他的技能和组织能力都很欣赏。AC米兰俱乐部今夏刚刚被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收购,为了能够与尤文竞争意甲冠军,俱乐部投入了大量资金。

此外,报道中还透露,有消息人士称加齐迪斯有99.9%的可能会离开阿森纳,他似乎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协议,并且俱乐部正在准备声明。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