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比起进球更喜欢助攻 骄傲能和冰王子相比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核心厄齐尔终于打破了球荒,这对于枪手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无论是主帅埃梅里,还是阿森纳的队友和球迷都期待着厄齐尔能够迅速复苏,带领球队前进。厄齐尔本人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也很有信心的表示自己已经满血复活了。

厄齐尔说:“自从5年前来到这里,球迷就一直支持我,因此我能够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踢球。我一直想要控制比赛,送出助攻帮助球队。从一开始就是如此。在我的位置上,你有很多机会向前,你可以要球,做出关键的传球或者自己进球。”

“这些年里,很多人对我说当年博格坎普就是这样踢球的。这让我骄傲,能和他相提并论是一种荣耀。博格坎普对阿森纳而言是活着的传奇,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但是我不想和任何人比较,我有我自己的风格,从我是个孩子时就是如此。我很骄傲能和传奇们相比,但是我是厄齐尔,我还没结束呢。”

“很多孩子都享受进球,但是从小时候起我就更爱送出助攻。原因?很简单,通过助攻,你的朋友可以进球,你也能帮助你的球队。不管何时我得到球,我总是想着进攻,我可以进球或者助攻。所以得球后向前进攻对我来说都是很正常。在我的位置上,一个创造力的球员应该永远享受在球场上,信任球队的风格,帮助球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