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耍大牌?阿森纳弃将拒绝替补登场 被斥没素质

新浪体育

关注

西汉姆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在这个周末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对象,但原因不是他表现出色,而是他拒绝为球队替补出场。

在英超联赛西汉姆对埃弗顿的下半时比赛中,铁锤帮主帅佩莱格里尼示意板凳上的佩雷斯起来去热身,但西班牙前锋却纹丝不动,《天空体育》报道称,这位前阿森纳射手当时拒绝起身,比赛结束后还在通道口和西汉姆守门员教练哈维-巴莱罗发生了争吵。

据披露,佩雷斯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之前的两次换人都没轮到他,让他很不开心。第70分钟时,西汉姆准备换下诺贝尔,但替补登场的是卡洛斯-桑切斯。和他最切身相关的是之前第64分钟,铁锤帮的中锋阿瑙托维奇受伤,需要换上新前锋,但佩莱格里尼选择了米查尔-安东尼奥,而没上佩雷斯。

在比赛后,老帅试图平息风波,出来给佩雷斯打圆场:“也许看起来很糟糕,让你们觉得他拒绝热身上场,但卢卡斯没有拒绝,我和他之间也没有问题。”

“当阿瑙托维奇受伤后,我叫了卢卡斯,因为他当时在热身,但后来我看到他坐到板凳上了,而安东尼奥正在热身,而且准备好了,所以我派上了安东尼奥,而不是等卢卡斯再起来去热身。安东尼奥先准备好了,而卢卡斯还得再热身一会。”

佩莱格里尼的这番解释,并未平息媒体对卢卡斯-佩雷斯的指责。英格兰名宿欧文说:“无论如何,你领工资就是要打比赛的,你得到了主帅的指令,就必须去做。我们会看到原因是什么的,但这条底线是你不该越过的。”

TalkSPORT记者Ian Abrahams发推特说:“卢卡斯-佩雷斯拒绝热身?他在阿森纳和西汉姆,都没显现出自己足够好。”米尔沃尔的教练组长肯尼-布朗也说:“这显示出他缺乏尊重和职业精神。”

自从夏天转会西汉姆以来,佩雷斯还没有在英超中首发过,在联赛杯对温布尔登的比赛中他有过机会出场,但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