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赫:别总盯着我的2次失误看 也得看看闪光点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伦敦晚旗报》消息,阿森纳门将切赫在接受采访时,对外界的批评进行了回应。

虽然今年夏天阿森纳签下了莱诺,但切赫还是首发出战了前4场英超比赛。在埃梅里的战术下,要求守门员的脚下技术更加出色,能够适当参与进攻。而切赫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有几次脚下球出现失误,对此外界批评他不适应埃梅里的战术。

关于批评,切赫表示:“在前4场比赛中,我有多达166次的传球,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大家却都只记住了我的2次失误。”

“很显然,把球传到危险的区域并不是什么好事,就像我在对阵卡迪夫城时出现的失误。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总是不经意间犯下错误。”

埃梅里的战术风格很像现在的曼城和之前的巴塞罗那,对此切赫谈到:“如果你看看曼城和巴塞罗那是如何不断进步时,你就会明白这些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就发生的。当球员们慢慢适应了这种战术风格后,球队也就会取得好成绩了。现在我们正慢慢摸索,了解这种足球风格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好的东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