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厄齐尔除了助攻还得进球 欧联杯我要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客场2-1击败了纽卡斯尔,在连续三场比赛收获三分后,主帅埃梅里评价了球队的表现,并且他表示:“厄齐尔取得进球很重要。”

英国媒体《BBC》报道,埃梅里:“关于球队的表现,我们目前正在逐渐改善。我们需要球员个人和球队改善更多的地方。在上半场,我们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控制比赛,但是下半场很好,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对于不同的球员纷纷进球)这是个好消息,我们需要提高个人球员的进球数。我需要我们每个球员都可以进球,而不仅仅是进攻线的球员,中场和后卫球员也可以得分。我们需要给他们机会去进球,但通常进攻队员会做的更多。”埃梅里说道。

谈到厄齐尔,埃梅里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对待每个球员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出色。厄齐尔的表现有助于帮助球队,重要的是他取得了进球。我不仅仅要他取得助攻,我需要他像今天这样进入禁区得分。我会与我的每位队员协调好工作,打好我们的赛季,按照我们的想法去打造球队。”

对于是否会使用门将莱诺作为首发,埃梅里表示:“是的,我会派出不同的球员来参加一些比赛。对于我而言,每一项赛事都很重要。通常情况下,我会使用不同的门将去参加比赛。”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