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亲口确认切赫仍是头号门将 新援暂时打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今夏引进了德国门将莱诺,很多人都认为莱诺会成为枪手新赛季主力门将。不过赛季首战,为枪手镇守龙门的仍是切赫。主帅埃梅里也亲口确认,切赫仍是球队的一号门将。

埃梅里说:“我非常满意切赫的表现,他有经验,有实力。当然,莱诺也很出色。他们两位对我们都非常重要。他们有不同的品质,可以根据我们想要的风格进行选择,都能够为球队出战。周六的比赛,决定很简单,切赫会继续首发出战,我信任他。如果莱诺首发的话,我也会一样信任莱诺。”

而被问到当今的门将是否需要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埃梅里说:“如今门将也可以像一个其他球员那样,和后卫或者边后卫进行短传。这不是强制性的。如果对手高压逼抢,我们也需要长传,我们每种情况都会进行练习。”

埃梅里还强调尽管联赛首战失利,但是球队会继续坚信自己的哲学。他说:“输掉首战不应该改变你的心态,我希望保持我们踢球的方式。”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