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埃梅里需2年才能改变阿森纳 不行再批评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埃梅里今夏正式接过温格的教鞭,成为了阿森纳的新主帅。但是在英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阿森纳0-2负于曼城,这个结果让埃梅里遭受了很多批评。但是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给埃梅里至少两年的时间去带领俱乐部取得重大的进步。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转会窗口,那么埃梅里至少需要3到4个转会窗口(的时间)。所以如果那意味着他需要两个赛季,那就给他两个赛季。

“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一位执教了20多年的教练,他对我们来说很伟大。现在我们有了一位已经取得过成绩的新教练。他足够优秀,他能成为带领球队到达一个新高度的那种教练。所以为什么不给他时间去做呢?”

“给他时间去尝试和实行他想要的比赛风格。不管是他已经拥有了需要的球员,还是他需要在未来3到4个转会窗口引进球员,我相信他都应该得到那样的机会,我们应该到那时再去评判他。”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