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和枪迷打嘴炮!讽刺阿森纳是酒吧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又登上英国媒体了,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他对于球员或比赛的评论。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加里-内维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对一名阿森纳球迷的评论做出了回击。

事件的起因是一名阿森纳球迷称内维尔参股的索尔福德城是“酒吧球队”。索尔福德城是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这些曼联92班成员投资的一支球队。此前,索尔福德城在官方社交网站上为上周六的比赛做广告,关于票价的部分,他们写道:“成人票10英镑,优惠票5英镑,5岁及以下儿童免费。”

一位社交账号名字为Anthony D的阿森纳球迷在底下评论道:“花10英镑去看一个酒吧球队?我x。”

随后,加里-内维尔注意到了这条评论,并回击道:“我上周日花了70英镑去看你的酒吧球队和曼城的比赛。”他的这条言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获得了14000个赞和超过2000次转发。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