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新援:因他才加盟枪手 坚信能拿英超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5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在主场以0比2的比分不敌卫冕冠军曼城。本场比赛,枪手新帅埃梅里大胆启用了19岁小将贡多齐,尽管在场上有一些失误,但这名年轻中场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贡多齐表示:“是的,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英超冠军,因为我们有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团队。我们完全相信自己,也将努力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以拥有一个精彩的赛季。我完全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曼城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是在英超中有很多这样的球队,因为英超是欧洲最好的联赛。尽管有很多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依然能够保持非常乐观的心态,在这个赛季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能够获得冠军,因为我们有着很好的球队氛围,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贡多齐同时透露,前阿森纳球员阿里亚迭雷说服自己加盟阿森纳。他说:“确实,有很多俱乐部都对我非常感兴趣,我也和欧洲一些最大的俱乐部进行过商谈。但是,当听说阿森纳对我感兴趣时,做出决定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我和阿里亚迭雷进行过一些交流,他告诉了我一些阿森纳的事情,他称我能够在阿森纳取得非常大的进步。阿森纳是我心仪的俱乐部,有很多法国球员都在这里效力,而亨利长期在阿森纳效力已经在法国国内成为一种象征。我经常和父亲观看阿森纳的比赛,阿森纳在我心里有着特殊的位置。”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