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边缘人离队已达协议!今天体检 只待官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5日讯 近期,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和那不勒斯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日前,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双方正在谈判。现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奥斯皮纳明天将接受那不勒斯体检。

德佬今天在接受《Radio Kiss Kiss》采访时表示,“这是真的,奥斯皮纳可能加盟。我们正在商谈,对于他的要求双方之间有些分歧,但我认为这可以被解决。”

意《天空》指出,今晚奥斯皮纳将飞赴那不勒斯,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那不勒斯体检。他将会被租借至那不勒斯,意甲球队明夏有选择性买断权。14年哥伦比亚人以400万欧从尼斯转会加盟了阿森纳,但现在他在枪手的出场顺序已经排在了切赫和莱诺之后。他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过90场比赛。

今夏,雷纳加盟了米兰,那不勒斯引进了阿莱克斯-梅雷特(Alex Meret)和卡尼齐斯(Orestis Karnezis),但梅雷特在此前训练中遭遇受伤,所以他们希望寻找一名值得信赖的门将。那不勒斯希望以租借加选择性买断的方式引进球员。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