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罗斯:厄齐尔不该为出局背锅 国家队没种族歧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一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是余温尚在,他的每一位国家队队友几乎都在采访中被问到过此事,克罗斯也不例外。近日,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厄齐尔退队一事,他认为厄齐尔本人很清楚国家队并不存在种族歧视。

“厄齐尔是一名让人尊敬的国脚,他值得一个更好的结局。我和厄齐尔一起踢球很多年了,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他退出的方式不太好。不幸的是,他在声明中的一部分正确的内容被更多荒谬的内容所掩盖了。”

“我觉得他自己知道国家队内部和德国足协内部不存在种族歧视。相反,我们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和融合。厄齐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还有很多其他球员也是。”

而对于厄齐尔、京多安与土耳其总统合影一事,克罗斯认为不能将它作为世界杯出局的挡箭牌:“我觉得厄齐尔和京多安一直在忙于处理这件事。这件事是否严重,还是得他们自己来回答。从我的角度来看,如果把这件事作为挡箭牌,并将此作为出局的理由,那将是令人尴尬的。”

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克罗斯表示:“我会踢到2020年欧洲杯,并且我为自己设立了一个大目标,那就是我们要在那里比过去更成功。”

同时,克罗斯也谈到了C罗离开皇马一事:“看看我们如何去填补他每赛季几乎50粒进球的空缺会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我们要证明,即使没有他,我们也是顶尖球队。我相信这一点。”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