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收购生变!私有化遭抵制 最后股份对抗到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森纳球迷组织AST(Arsenal Supporters' Trust)将拒绝出售会员手中的股份,他们希望寻求法律措施来推迟克伦克的全资收购。

克伦克现在拥有97.14%的股份,其余股份由400-500左右的私人股东所拥有,他们都在考虑是快速出售还是抵抗克伦克。克伦克的购买要约将于8月28日到期。

根据英国法律的规定,克伦克无论如何都会完成他的收购,所以拒绝他的要约或提出法律质疑等任何行动,实际上只会是一种象征性的抵抗。然而,AST认为他们有可能推迟收购的进程,迫使克伦克在今年晚些时候召开最后一次年度董事会。

AST发言人告诉记者:“AST有意不接受此要约,并正在就强制购买意向的公平性寻求法律建议。”

“虽然这可能是关于监管、透明度和支持者所有权的最后斗争,但AST及其许多股东都会战斗到底。”

AST可能以交易不公平为角度,寻求适当的法律援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