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梅里遭炮轰:季前备战白做了 阿森纳还是那熊样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英超首轮,阿森纳0-2不敌曼城。虽说结果并不意外,但是枪手从场面到态度的表现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昔日阿森纳队长亚当斯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对埃梅里提出了批评。

亚当斯说:“阿森纳的表现还是那样,这让我有些泄气和失望。我认为埃梅里的很多人选都是错误的。他最好的三名球员都在板凳上(拉卡泽特,利希施泰纳,托雷拉),我不明白为何他没有选择这几个人首发。”

亚当斯继续说道:“我没看到埃梅里带来的改变,我不知道过去6周的时间里他都做了什么。他的确轮换了所有的球员,也得到了一些好的结果,但那都是季前赛。”

“对阵曼城,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会选好我的门将,后卫以及另两名中场,看到过去十年都没有稳固的基础,去和对手竞争。你有6周的备战时间,该做出点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们都渴望着球队能够挑战英超冠军,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差得远呢。”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