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枪手传奇:埃梅里最重要1点毫无作为 复兴不可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在英超首轮中,阿森纳客场0-2不敌曼城,新帅埃梅里遭遇上任开门黑。而阿森纳功勋队长托尼-亚当斯在采访中表示,埃梅里的季前准备工作做得很不好,球队仍像上赛季一样缺乏韧劲。

亚当斯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说:“在季前赛中,埃梅里频繁地轮换阵容,让所有球员都获得上场机会。季前赛球队的成绩还不错,但那只是季前赛。”

“如果我是教练的话,我不会进行大量轮换,而会一开始就确定门将和后卫位置的人选,再另挑两个人竞争这些位置。我们需要打好后防基础,这是10年以来我们一直欠缺的。”

“上赛季阿森纳似乎没能赢下一场客场比赛,球队缺乏韧劲的问题是很明显的。埃梅里赛季前有6周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但他并没做到。”

“在后温格时代,阿森纳的球迷们都希望埃梅里能率领球队再夺英超冠军,但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有些不切实际。”

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埃梅里尝试让球队从后场出球,但曼城的前场紧逼给枪手后防带来很大压力,老将切赫还差点失误送礼。下一轮阿森纳将迎战切尔西。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