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阿森纳高层信任新帅 赛季初战绩不影响帅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高层已经向新帅埃梅里保证,不会以赛季初段的成绩来评判他的执教工作。尽管英超首轮比赛不敌卫冕冠军曼城,但埃梅里的球队还是展示出了一些积极的迹象,比如19岁的小将贡多齐就有着比较亮眼的发挥。

尽管贡多齐在比赛中犯下了一些错误,但阿森纳高层支持埃梅里在使用球员方面做出一些重大的决定。阿森纳CEO加吉迪斯被认为已经告知埃梅里,俱乐部高层理解球队新赛季面临艰难的开局。阿森纳俱乐部相信随着球队在埃梅里麾下磨合时间越来越长,加之随后的赛程更加轻松的话,球队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今年夏天,曼城助教阿尔特塔曾长时间和阿森纳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但枪手最终选择了任命埃梅里。在曼城2比0领先阿森纳之后,摄像机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镜头,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激动庆祝,但阿尔特塔并没有加入庆祝的行列,因为西班牙人曾在阿森纳效力多个赛季。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