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阿森纳已丧失精神 注视对手狂庆祝无反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近日,《天空体育》评论员保罗-梅森表示,阿森纳的球员们精神上不够强大,他们需要改善引援状况来解决这个问题;对此,前枪手门将莱曼有着不同的见解,他认为温格之前执教的22年是成功的,埃梅里接手的俱乐部已经接近完美。

在接班温格成为枪手主帅后,埃梅里在他执教的首场英超比赛中主场0比2负于曼城。梅森表示,阿森纳需要改善引援情况,才有可能回到他们上一次赢得英超联赛冠军时的水平。

梅森谈到:“如果你想继续赚钱,然后在联赛获得第五或者第六名,那你什么都不需要改变。但是如果你想有所突破,达到更高的水平,那就需要球员有更好的心态,我不认为阿森纳的球员们精神上足够强大。”

“当比分变为2-0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跑向观众席庆祝,我并没有看到阿森纳的球员有什么斗志,比赛就这样结束了。他们踢得没有一点斗志,以前从没看到过阿森纳有这样的表现。”

曾在2003-2008年为阿森纳效力的莱曼则认为,埃梅里接手俱乐部是令人羡慕的,他否认有很多事情需要改善。

莱曼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次重建,新主帅接手了一家几乎完美的俱乐部。球员们的态度很好,我期望他们周六可以做得更好。温格执教的22年是伟大的,我不认为阿森纳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提高。温格的球队有着这个国家最好的战术体系,可能也是欧洲最好的。大概是10多年前,在温格和他的球队最巅峰的时期,瓜迪奥拉参考了他们的战术体系。”

莱曼接着说道:“这22年可以说是成功的。尽管最近几个赛季我们错失了联赛冠军,但这依然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